法拉利魔術師
大型魔術表演、小丑魔術表演、各式魔術表演、歡樂魔術表演、魔術師魔術表演、派對魔術表演
瀏覽次數:168by:法拉利

泡泡表演

泡泡表演小時候你一定吹過泡泡,其實可以讓泡泡變出很多花樣

泡泡表演

小時候你一定吹過泡泡,其實可以讓泡泡變出很多花樣,泡泡會跳舞、會轉圈圈,還可以套住人,吹泡泡,變成一個夢幻的表演。 
最華麗的泡泡秀登場了,泡泡除了用吹的,還可以拍拍它。 
泡泡在表演者的手中,就會乖乖聽話,變成表演藝術。 
泡泡變成球,會轉圈圈,而且驚喜還不只於此,用化學和物理的知識,讓泡泡變的很活潑,不只會跳舞,而且還可以變得超級大,人都塞得進去。
包括最大的泡泡、最長的泡泡,甚至連泡泡牆壁都變的出來。不論在哪裡表演,都能藉著手上的泡泡,和觀眾打成一片。 
泡泡藝術家打造出的泡泡奇幻世界,美麗又浪漫。 
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會玩得不亦樂乎

https://hotelca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56954加州旅店

加州旅店位於墾丁國小前,店長小廖是個蠻有個性又親切的人哦,無論對佈置、食物、設計都很要求,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法拉利

聯絡人:法拉利柳冠維

Email:ma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62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